社会责任公益扶贫并行

2018-12-12 17:29:46 [责编:沈礼]
字体:【

华声在线讯(通讯员 李艳)12月4日,由省商务厅、省委网信办、省扶贫办、湖南日报社和张家界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8湖南省张家界市‘一县一品’电商扶贫专项活动”在张家界市民广场盛大开幕。

家乐福履行社会责任,与Today、步步高、苏宁云商等企业众多爱心企业一起参与了活动。

在活动现场,张家界市脱贫攻坚指挥部、张家界市商务和粮食局、张家界市永定区人民政府、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日报社等都为助力精准扶贫发表了讲话。出席的领导包括省商务厅巡视员彭雁峰,省扶贫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智勇,湖南日报社党组成员、副总编辑赵成新,市委副书记刘绍建,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欧阳斌,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和粮食局长王光明等。

家乐福长沙相关负责人表示:家乐福将一如既往地承担社会责任,借助新零售业态,助力精准扶贫。为湖南省贫困项目大开方便之门,为加快推进全省脱贫尽一份微薄之力。

在未来的日子,家乐福将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委对精准扶贫的部署要求,为扶贫事业提供更多援助。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