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肤品牌“范思隆”领跑2018湖南(秋季)百公里健康养肤

2018-11-20 19:32:02 [责编:李玉梅]
字体:【


无挑战,不青春。
无热血,不人生。
无速度,不成功。

生命似赛跑,人生的跑道,有激情,有挑战,有压力,有困难,有挫折,有激情,有热血,有辉煌,有失败,也有成功。



致敬秋收起义,宣扬热血青春,2018年11月来临的第三天,范思隆青春团队携手2018湖南(秋季)百公里,路途遥远,勇敢前行,笑迎挑战,不负青春。

11月3日清晨六点,范思隆青春团队相约中盈广场,范思隆战队整装待发,精神抖擞,以100%的斗志迎接接下来的百公里挑战。娇艳青春的面孔,阳光的笑脸,自成靓丽风景,人山人海中,尤为突出。



青春的路上,勇者胜,一万多名毅行者将沿着湘江大堤,穿越长沙、湘潭、株洲三个大城市,上演一幕幕激情豪迈的青春大戏。

当湘江水滔滔北去的时候,江堤上湖南百公里的队伍滚滚南下,搅动三城。阳光温暖的周末,别样的青春能量赛跑,范思隆青春战队一路激情对决,共证秋季百公里的辉煌。



沿湘江岸边踏歌而行,视野所及,江声浩荡,舟楫争流,江洲点缀,心旷神怡。范思隆青春战队女将虽多,但个个能征善战,一路的奔跑遥遥领先,连服务点志愿者们纷纷竖起了大拇指,为我们的毅行者精神点赞。



勇敢挑战自我,冲向终点红线,经过两天的追赶,范思隆青春战队到达全百终点株洲,团队成员以坚韧的毅力,征服赛场,其中团队成员曹维多和周思佳更分别荣获男女组冠军。




男子第一:曹维多,省妇幼后勤保障部。

个人格言:播种和收获相隔时间很长,这个名字叫"坚持"。




女子第一:周思佳,白衣天使。
座右铭:放弃不难,但坚持一定很酷。



李亦婷:  省妇幼Ⅰ期临床研究药师。

个人格言:三人行必有我师焉。




胡梦芹:湖南农大茶学研究生。
个人格言: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欧阳婧 :白衣天使。
个人格言:我知道你的奉献是白求恩的精神,我知道你的脚下是南丁格尔的足迹。

随后接受组委会和记者的采访,队员们纷纷表示,过程无疑是痛并快乐着,人生没有捷径,每一步的的坚持就是胜利,这个过程就是享受。



人生漫漫路,一步接一步,困难如猛虎,你强它就弱。红色记忆薪火相传,百公里征程前赴后继,让我们踏着革命先辈的道路,坚定地继续走下去。美丽范思隆,一直在前行。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