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百公里说 | 心儿跟着军旗走

2018-11-16 20:35:25 [责编:李玉梅]
字体:【

心儿跟着军旗走,面朝太阳心向党。




作为一个拥军姑娘,跟着军旗走湖南百公里是我最大的动力。



这一路,看见了国旗,遇到党旗。可我想伴着军旗走。从小到大一直向往着军营,虽无缘军营,可每次看到军旗就特亲切,特开心。这一路,这面军旗给了我太多的动力。



没尝试,不青春。


对于行动派的我来说,很多事情宁可做过后悔也不要错过后悔。趁着年轻做想做的事情,走想走的路程,见想见的人,遇见不一样的你们……二刷百公里,在朋友眼中我是个疯子,可我觉得够疯才敢在以后的岁月里说自己的青春够青春。“青春”二字因为百公里而更“青春”,更精彩。毅行路上有你们一路前行,左右相伴。甚好……



了一愿,才不留遗憾!2018年湖南(秋季)百公里了却了我16年百公里最后一签坐车的遗憾。回首百公里,坚持到最后的都很棒!坐车的感受与没坐车的感受真的是天壤之别,记得16年春季最后一签下着雨脚底磨起了四五个大水泡,戳破的疼痛感让我选择最后一签坐了车。18年秋季终于意志坚定没打车,脚底也有泡。可还是坚持走到了终点,真的说起来都是很自信,我走完了全百。我真的走完了全百,没错我还能再走十公里哈哈哈哈哈哈哈嗝(笑出猪声),比起16春季的自信,这才是真自信。一步一个脚印踏在去往株洲体育中心的路途上。虽然这次没有风雨泥泞可有洒不尽的汗水!


终于拿到“你”,还好我没放弃。


在第二签的时候,工作人员问我怎么第一签没有签?然后完了告诉我今年的百公里跟以往不同,只要有一签没签到,走到终点也没用。当时直接蒙圈就哭了,负责盖章的工作人员说你要是放弃的话我帮你联系随行的车。当时心里有多不甘心,走了将近四个小时到的第二签,就因为我第一签漏签难道我就要放弃吗?一起的小伙伴们问我怎么办?还继续走吗?当时想过要放弃,想着反正走到终点也拿不到证书,拿不到奖牌还不如回家好好休息上班挣钱呢!!最终,发誓这次百公里不坐车的执念胜过负心态,擦干眼泪对小伙伴们说:我跟你们一起走,今年拿不到证书跟奖牌大不了我明年再来个三刷。



第三签,半百的终点。很幸运的遇到第三签的负责人,弱弱的上去询问漏签怎么办,负责人直接拿着我的签到卡让第三签盖章的小哥哥给我补个章,所以我的签到卡上第一签的字是“里”,第三签也是“里”,负责人说如果到终点有什么问题你来找我,我会在终点。


所以在这一刻,之前委屈的泪水在那一瞬间觉得大概是提前流下的开心的眼泪吧。在这里,很感谢第三签的大哥(负责人),也感谢自己的坚持。感谢一路给我鼓励的小伙伴们,感谢从去年秋季一直约到今年秋季才见面的小哥哥,谢谢你一路帮我减重。也谢谢你一路陪我放慢脚步,不然以你的速度第二天应该是一点多二点就能到终点。


没错,最后终点的证书跟奖牌我都拿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嗝(再次笑出猪声,等等,为什么是再次?)所以,有些事情坚持一下就是另一个结果。



你的青春,就差走一遭湖南百公里。


你的青春,就差走一遭百公里,走完你就是大神,单身狗走完将不再是单身狗,走完就是百公里资深单身狗。小情侣们(偷偷告诉你们),你们会发现在百公里毅行的路途中撒狗粮更有意思。


So,小伙伴们,来吧……明年再约一波百公里。春秋季你们定!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