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买的这里都有 展览会航母亮相长沙

2018-11-13 17:28:10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肖雯栎]
字体:【

76万平方米的“商场”你想逛吗?3000多个商家在等你!汽车、百货、家电、房产、糖酒、食品、母婴、玩具、婚嫁、家居建材、文体教育、酒店用品、茶叶茶具、农副产品、文化旅游、年货、渔具、宠物等18大品类,12月底在长沙等你来剁手!

11月12日下午,首届长沙国际创新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长沙万达文华酒店隆重举行,引发长沙及周边地区业界重点关注,超千名商协会及国内外知名品牌厂商代表出席,共同见证长沙国际创新博览会永久落户长沙。

超千名商协会及国内外知名品牌代表见证长沙国际创新博览会永久落户长沙。

据介绍,首届长沙国际创新博览会将于12月29日-1月3日举办,围绕“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新应用”,采取专业展+消费展二合一模式,打造以家庭消费为主线,全品类创新融合展贸平台。“办一展,融多展”的展销叠加效应将带来巨大客流,成为现场关注的焦点。

多方共同见证国际创新博览会永久落户长沙

据现场了解,首届长沙创博会主会场25万平方米,并设有四大分会场,5大展馆合计展出面积达76万平方米,参展商逾3000家,展览范围涵盖汽车、百货、家电、房产、糖酒、食品、母婴、玩具、婚嫁、家居建材、文体教育、酒店用品、茶叶茶具、农副产品、文化旅游、年货、渔具、宠物等18大品类,预计将吸引15万名观众到场。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