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公里直播大赛中奖名单

2018-11-07 13:35:39 [责编:李玉梅]
字体:【



2018湖南(秋季)百公里的两天里

湖南百公里官博和湖南百公里抖音

被许多毅行者@

我们看到了许多毅行者发布微博、抖音

其中有喜悦、有感动

感谢你们在这两天里

分享彼此的百公里故事

话不多说

公布中奖名单!


微博中奖名单(11人)


因为我喜欢薛之谦哩,xu幸子的sweety,锦子陈呀,meli撒,涂涂小海绵,innadgnaw,布小星德-etoile,是拐拐呀,江若飞汜,乐失泯,思善独。


恭喜以上毅行者获得“范思隆风予系列”面膜一盒(价值198元),请用微博私信@湖南百公里官博收货地址,核实后即可发出奖品。


抖音中奖名单


小朱,小鱼,千年老妖,木子户口,我是大哥的女人,花样年华,四四,洛维奇的肖像画,九月,你skr monster。


恭喜以上毅行者获得“范思隆风予系列”面膜一盒(价值198元),请用抖音私信@湖南百公里收货地址,核实后即可发出奖品。

                    

夏花儿,大欢子,胡萝卜。

恭喜以上毅行者获得“欧莱雅男士矿膜泥长效控油洁面乳+水凝露”套装5个或玛丽艳维E护手霜1支或泊美植物菁盈粹系列洗面奶1支(三种奖品随机发放)。请用抖音私信@湖南百公里收货地址,核实后即可发出奖品。


今年的秋季百公里

感谢你们的传播

让更多人认识到百公里

明年及以后的日子里

还希望有你们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