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湖南百公里毅行 暨第七届完美全民健身嘉年华·湖南站

2018-11-07 11:41:59 [责编:李玉梅]
字体:【

   2018湖南(秋季)百公里11月3日在长沙中盈广场举行,由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省体育局、湖南日报社主办,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湖南华声户外运动有限公司执行。已连续举办了11年的湖南百公里活动,是中国目前规模最大的长距离徒步活动,更是湖南省最知名的全民健身特色品牌。当湘江水滔滔北去的时候,江堤上湖南百公里的队伍滚滚南下,搅动三城,构成了一副气势磅礴的画面。

   这是一条穿越长沙、湘潭、株洲的长距离徒步活动,经过十年的成长,湖南百公里不仅衍变成了湖南高校学子所喜爱的一项健身运动,充满着对大学时光的丰富与砺炼,也已经成为了展示湖南精神面貌、风土人情和城市形象的强大载体。与此同时,2018年第七届完美全民健身嘉年华湖南站的活动也在毅行出发地长沙中盈广场联合举行,吸引了众多毅行者参与。


   活动现场完美公司的展位上设置了趣味互动道具,不少参加毅行活动的市民先后排队体验。来自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的小周同学轻松地通过了“完美体型”的关卡考验,“我平时就很喜欢户外运动,这次拉着两个伙伴一起来参加百公里。没想到完美体型这关我过得这么轻松,平时在饮食和运动上我偶尔也会有所注意,避免暴饮暴食,多参与体育锻炼。”完美公司还为参与趣味项目的参赛者提供了完美芦荟胶、口喷等丰富的小礼品抽奖,作为毅行前的序曲,助力随后的长距离徒步。

   完美湖南分公司总经理陈涛先生在接受现场记者采访时表示,湖南百公里毅行活动,是一个在湖南具有重大影响力的公益活动,也是全民健身运动的新方式。完美公司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也希望通过活动的参与向广大消费者传递科学的健康管理理念。影响和带动周边的人,让更多的人重视自己的身体健康,尽早制定科学的健康管理计划,塑造“完美体型”。

    “湖南百公里,健康要管理,完美陪伴你!”在毅行者的队伍中,身着统一制服、高喊整齐口号的完美湖南分公司代表队,格外引人注目。“我们的队伍由完美湖南分公司员工和经销商代表组成,二十余人分为参赛组和后勤组,参与的项目都是半程百公里。”完美湖南分公司经销商代表童洲是第二次参加湖南百公里项目,“参与召集的信息一经发布,就得到了业务员及客户的积极响应。”最终,历经七个多小时,完美湖南分公司的十三名参赛队员全员完赛。正是完美人的团队精神,互助精神,才能一起经历风雨,到达终点,才能明白毅行者的意义之所在。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