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行走2018湖南秋季百公里

2018-11-07 10:02:37 [责编:李玉梅]
字体:【

2018湖南秋季百公里已于昨日(114日)落下帷幕,包括东风日产方阵在内的万余名毅行爱好者汇成的洪流,穿越长沙、湘潭和株洲三座城市,致敬秋收起义,展现新时代青年形象。


伴随着毅行者一起前行的,还有湖南百公里的“老伙计”——东风日产。在本次湖南秋季百公里征程中,一支由东风日产劲客、蓝鸟组成的车队浩浩荡荡,一路陪伴毅行者前行,见证毅行者恣意的青春。这是东风日产又一次牵手湖南百公里,和青年人一起搞事情

自上市以来,东风日产劲客以年轻个性化的设计风格,同级领先的主动安全系统和丰富的科技配置等产品力优势,成为劲客青年人生第一辆SUV的绝佳选择。为期两天的毅行活动中,劲客像朋友一样陪伴在年轻人身边,与上进敢闯的有劲青年们进行零距离对话,传递东风日产激情、挑战、自信的品牌精神。说起蓝鸟,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它是日产旗下一款非常经典的车型,溜背的设计和悬浮式的车顶看起来动感十足,很有轿跑的范儿。日前,东风日产全新蓝鸟上市发布这款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车型,一经推出便迅速圈了一波粉。在刚刚结束的2018湖南秋季百公里中,回归的全新蓝鸟也出现在队伍中,陪伴着毅行者一路前行,获得了毅行者的一致点赞。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