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仁孚奔驰全程助力2018湖南秋季百公里

2018-11-06 15:55:35 [责编:李玉梅]
字体:【


1万余人,2天时间,溯湘江而上,穿越长株潭三座城市。

114日,以“致敬秋收起义”为主题的2018年湖南秋季百公里圆满落幕。万余名毅行者步履不停,用汗水和毅力悄然完成“自我蜕变”,他们前行的身影是湘江边今年秋季最壮丽、最动人的风景。



在这道景色中,有一支由梅赛德斯-奔驰GLA SUV、梅赛德斯-奔驰GLC SUVsmart以及腾势电动车等组成的车队格外惹人注目。它们是本次湖南秋季百公里的媒体指定用车,车辆均由十五年的长沙奔驰老店——湖南仁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提供。在它们的鼎力支持之下,毅行者们在途中的精彩瞬间被镜头更好地捕捉了下来。湖南百公里的赛道也因此而更加精彩。

湖南仁孚奔驰市场部负责人表示,奔驰车主群体已经越来越年轻化,并且很多车型也是专为中国市场打造,这次之所以牵手湖南百公里,是因为百公里的主题品牌年轻化战略下的奔驰非常契合,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向年青人传递正能量,帮那些敢于挑战自我的人记录下他们的每一次的全新出发。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