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湖南(秋季)百公里落幕,康师傅连续4次提供暖心服务

2018-11-05 22:30:56 [责编:李玉梅]
字体:【

2018年11月3日-4日,12000名毅行者完成100公里的征程 。在这两天里,毅行者从长沙中盈广场出发,途经湘潭九华湖公园、湖南工程学院,最终到达株洲体育中心,完成百公里征程,共同见证湖南秋季百公里的辉煌。
康师傅连续4次为湖南百公里提供全程营养膳食服务

众所周知,康师傅一直致力于提倡健康食品与健康运动的结合,大力推动体育公益事业的蓬勃发展。在此次百公里中,康师傅在起点(中盈广场)、第二签到点(船行山)、休整点(湘潭湖南工程学院体育场)以及终点(株洲体育中心),均设置了能量补给站,为毅行者们提供全程营养膳食支持。

(康师傅能量面馆)

据了解,作为中国方便面企业的代表者、方便面领军品牌,康师傅已经连续4次为湖南百公里提供全程营养膳食服务。康师傅在这几年里,不断升华品牌价值,传播健康美味的理念,为毅行者们的营养膳食保驾护航,让毅行者以最好的状态走完全程,遇见最美好的自己!

(毅行者正在进行能量补给)

100对毅行对味CP共享康师傅长桌宴

与以往不同,2018湖南(秋季)百公里新增了一个新玩法——对味CP。康师傅在此次百公里共组织了100对CP一起毅行,全程线上公开招募。对味CP由一男一女随机组合,享受独一无二的湖南百公里体验。

(康师傅长桌宴)

另外,在第二签到点,康师傅为CP组提供了长桌宴,CP组成员可以尽情品尝康师傅椒香百味新口味:藤椒牛肉和藤椒豉油鸡。最后更有63对CP共同牵手走完了全程,获得了康师傅提供的专属礼品一份。

(对味CP合照)

线上活动火热进行中,赢千元大奖最终花落谁家?

本季百公里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季,为了给毅行增加更多的欢乐,本次除了有CP组合,康师傅还增加了线上“高效碳水,能量先锋——我为百公里代言”的活动。毅行者只需要扫码活动现场二维码,按步骤选择模板、上传图片、生成代言海报,并进行海报分享,就可以获得能量点。

(高效碳水,能量先锋)

据悉,该活动时间为11月3日-11月10日。活动结束后将根据能量总值排名选取7名能量帝颁发奖品。活动奖品有:第一名:价值999元的户外露营大礼包(运动皮肤衣2件、运动背包一个、露营帐篷一个);第二名:价值499元的尤尼克斯羽毛球拍;第三名-第七名:价值199元的小米运动手环或小米运动蓝牙耳机。

(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参与活动)

目前,“高效碳水,能量先锋——我为百公里代言”活动还在火热进行中,毅行者们可以继续发力赢取千元大奖,最终大奖花落谁家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