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秋收起义 | 百公里直播大赛

2018-11-02 12:53:44 [责编:李玉梅]
字体:【


向前,向前,我们的队伍向太阳!


在这个秋高气爽的季节,在这个阳光温暖的周末,2018湖南秋季百公里将在湘江两岸上演一幕幕激情豪迈的青春大戏。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致敬秋收起义”。1927年9月,以毛泽东同志为前委书记的中共湖南省委,发动领导了震惊全国的湘赣边界秋收起义,由此点燃了中国工农革命的燎原之火。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在百公里的征途中,或哭或笑,或汗水或泪水,或坚持或退缩,每一步向前每一步风景都是青春的篇章。


在共青团湖南省委的指导下

2018湖南(秋季)百公里

融入革命传统和红色文化

着力将秋收起义等红色元素表现在活动中



红色记忆薪火相传

百公里征程前赴后继

让我们踏着革命先辈的道路继续走下去



百公里直播大赛


本届湖南百公里将从毅行者中选拔出直播达人,以“致敬秋收起义”为主题,我们提供最宽阔开放的舞台,活动毅行者们在抖音、微信朋友圈、微博、QQ空间等个人社交平台分享自己行走的点点滴滴即为参与,两天让社会大众近距离了解毅行者的成长之路。欢迎所有毅行者用文字、图片视频来展示自己的健康、毅力、团结和无畏。


参与人员

全球人


比赛时间、地点

2018 11.3-11.4  湖南百公里毅行路线


参与方式


微博:用个人微博账号发布有关2018年湖南(秋季)百公里的文字、图片、视频等相关内容,@湖南百公里并加上话题#湖南百公里#发布


抖音:用个人抖音账号发布有关2018年湖南(秋季)百公里的文字、视频等相关内容,@湖南百公里并加上话题#湖南百公里发布


评奖标准

11月6日15:00截止,按点赞数排名


丰厚奖品

1——10名:“范思隆风予系列”面膜一盒(价值198元)

11——30名:“欧莱雅男士矿膜泥长效控油洁面乳+水凝露”套装5个或玛丽艳维E护手霜1支或泊美植物菁盈粹系列洗面奶1支(三种奖品随机发放)


特别说明

1、微博与抖音分开排名、分别评奖

2、11月6日17点前公布点赞数量和获奖名单,获奖者名单在“幺零零”公众号公布

3、奖品以快递的方式发放


微信公众号:幺零零  

微博:湖南百公里官博  

抖音号:湖南百公里(28471191)



在人生的舞台上

每个人都应该是主角

百公里的征途

可能不平坦

可能有风雨

挑战就趁现在!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