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亮相2018湖南旅游产业博览会

2018-10-22 18:14:15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夏博]
字体:【

10月19日上午,以“发展旅游装备,提升旅游品质”为主题的2018中国湖南(第九届)旅游产业博览会暨首届湖南旅游装备展(以下简称“旅博会”)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首次亮相旅博会,近期开园试运营的电影小镇延续了其火爆的人气,在旅博会上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参观咨询。

(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亮相2018湖南旅博会)

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位于长沙市中心以南、湘江以西,湘江新区大王山旅游度假中心内,规划总用地约1000亩,总建筑面积约25万方,分两期滚动开发,一期意大利小镇,二期老长沙和巴溪洲,项目总投资超过34亿元。电影小镇选取了“意大利风情”与“老长沙文化”两个主题,引进“电影”这一关键词,综合打造集“建筑旅游、电影旅游、科技旅游、文化旅游、非遗文化传承、民俗风情体验”于一体的电影场景休闲度假体验地。项目装载包括华谊IP、餐饮、手工艺、演艺、民宿客栈、婚庆、儿童业态七大核心业态,形成三大演艺板块和四大文化事件,致力于打造成为全球电影场景度假旅游新地标。一期意大利小镇于9月29日正式开园试运营。

(一期意大利小镇于9月29日正式对外试运营)

此次旅博会上,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精心布置了“意大利”展馆和“老长沙”展馆,将一期“意大利风情小镇”与二期“老长沙本土建筑”两期小镇都带到了展会现场。小镇的nino镇长也现身展会现场,成为了现场最受欢迎的工作人员。展馆的设计获得了由组委会颁发的“最佳展台奖”。

(nino镇长与参观市民互动)

(最佳展台奖)

展会现场,即将对外开放的小镇民宿体验,成为了市民关注的一大热点。小镇民宿将结合经典电影场景以及小镇的建筑特色,打造成极具有意大利风情及电影主题的民宿,通过建筑、装饰、布景、道具化的物品营造出完美的居住体验,使入住者感受到电影场景般的穿越感与代入感,零距离体验意大利的浪漫风情。

(参观市民咨询了解小镇信息)

(小镇民宿体验即将对外开放)

旅博会期间,“财聚湖湘,智绘未来——资本与智本协力共创锦绣潇湘”为主题的湖南旅游投融资大会暨旅游项目银企对接会同步举行。华谊兄弟(长沙)电影文化城的副总经理徐熠作为代表出席此次会议,详细介绍了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项目的现状和前景,并进行了资本与智本的案例分享,与在会的各企业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