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馆惊艳亮相2018湖南旅博会 转转卡等旅游产品广受追捧

2018-10-22 15:02:53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欧小雷]
字体:【

10月19日-21日,以“发展旅游装备,提升旅游品质”为主题的2018中国湖南(第九届)旅游产业博览会暨首届旅游装备展(简称“旅博会”)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首尔市政府、首尔观光财团与与同行机构PMC Production(株)、斗山斗塔免税店(株)、MizMedi医院以及乐天JTB(株)等四家首尔所在旅游相关机构集体亮相旅博会,推介首尔旅游观光资讯,掀开了中韩交流新的篇章。

展会上,“首尔转转卡”、“一游未尽”等产品受到了市民的广泛青睐。“首尔转转卡”是以外国自由行游客为对象推出的一款旅游产品,持这一张卡可以访问首尔的36个景点,部分景点门票可以免费或者享受打折,同时这张卡还具有交通卡的功能。“一游未尽”是整合异国特色体验一款旅游体验平台,通过这个平台,游客可以体验制作专属香水、专属印章、首尔传统酒体验等多款特色活动。

首尔观光财团黄美正处长表示,“近期中国自由行游客比率逐渐上升,希望借助本次旅博会主宾国机会,积极开展旅游宣传营销活动,树立首尔品质旅游的全新形象,让团体游客和自由行游客共同感受到首尔的亲和力,将首尔选为想要访问的旅行目的地。”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