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湘群星奖”优秀节目巡演场场火爆

2018-10-22 11:54:47 [来源:株洲市文化馆] [责编:王一辰]
字体:【

10月16日,第六届湖南艺术节“三湘群星奖”优秀节目巡演第三场在株洲群星剧场上演,来自株洲等市州的文艺团体带来了舞蹈、音乐、戏曲、武术等精彩节目,观众们好评如潮!10月19日晚,第六届湖南艺术节“三湘群星奖”优秀节目巡演第四场在株洲市湘江风光带钢琴广场开演。整场演出观众爆满,精彩的节目引得市民们热情高涨,鼓掌声、叫好声不绝于耳!

株洲市老干春之韵艺术团表演的群舞《母亲是中华》

汇宗国术馆表演的少儿武术《壮我中华》

株洲市八中梦航艺术团表演的舞蹈《黄河之子》

      株洲市老干春之韵艺术团表演的群舞《母亲是中华》拉开了演出序幕。舞动的大红裙,飘扬的红绸,表达出每一位拳拳赤子对祖国母亲的依恋和祝福;汇宗国术馆表演的少儿武术《壮我中华》惊喜亮相。空翻、跳跃,一招一式展现出中华武术的博大精深;株洲市八中梦航艺术团表演的舞蹈《黄河之子》则大气磅礴,激励着青少年顽强拼搏,执着向上。

株洲市文化馆群星合唱团带来的小组唱《秋蝉》《清晨我们踏上小道》

爱乐民族管乐艺术团表演的葫芦丝四重奏《月光下的凤尾竹》

红楼越剧团表演的经典越剧选段《天上掉下个林妹妹》

      株洲市文化馆群星合唱团带来的小组唱《秋蝉》《清晨我们踏上小道》旋律清新自然,表演者用歌声描绘出一幅朝气蓬勃的景象;爱乐民族管乐艺术团表演的葫芦丝四重奏《月光下的凤尾竹》曲调悠扬、娓娓动听,令人心旷神怡;红楼越剧团表演的经典越剧选段《天上掉下个林妹妹》雅俗共赏,一颦一笑赢得掌声阵阵!

芳华民族舞蹈艺术团表演的旗袍秀《倾国倾城》

常春舞蹈团表演的群舞《我们一起来运动》

      芳华民族舞蹈艺术团表演的旗袍秀《倾国倾城》 把东方女子的传统美感表现得淋漓尽致。常春舞蹈团表演的群舞《我们一起来运动》活力四射。

“三湘群星奖”优秀节目巡演现场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