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车行20台房车带你去看旅博会 长沙街头霸气巡游引围观

2018-10-22 11:17:13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欧小雷]
字体:【

10月18日下午2点,20台房车汽笛长鸣,整齐划一的车队从伊宅购快乐车行光明村房车露营地出发,开启为期4天的“房车带你去看旅博会”巡游活动,作为2018中国湖南(第九届)旅博会暨首届旅游装备展的特别创意活动,独具匠心的房车巡游引来沿途市民频频驻足观看拍照。

依据《湖南省建设全域旅游基地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文件精神,在全省五大旅游板块中,长株潭地区将打造旅游装备制造高地,聚焦旅游装备产业发展,提升旅游品质。旅游装备产业的起步与发展将成为我省旅游产业链上重要的一环。本届旅博会以“发展旅游装备 提升旅游品质”为主题,首次以旅游装备为核心元素,通过品牌引领、平台支撑、政策扶持、媒体传播、洽谈合作等方式,为来自全球、各省市的旅游企业提供更好的展示交流平台。

近年来,房车自驾游成为许多人的旅行选择,而湖南长沙作为中部房车露营产业博览会连续三届的举办城市,备受国内外同行的关注。今年旅博会结合了“旅游产业博览会、房车露营产业博览会、湖南首届旅游装备展”三大盛会,展会规模更大,产业覆盖面更广、国际影响力更深远。10月18日-21日旅博会期间,快乐车行20台房车分成8条巡游线路,为参展观众带来不少出行便利,更为市民提供了一次焕然一新的房车体验之旅。来自岳麓区的自驾游发烧友王先生表示,“坐房车去看旅博会太幸运了,看到了以往不会注意到的长沙美景,还体验了一把房车出行的舒适感,让我对房车旅行产生了很大的兴趣。”

据“房车带你去看旅博会”巡游执行单位快乐车行介绍,“房车自驾游是一种体验性很强的旅行方式,已经被很多湖南家庭所接受,每到假期房车租赁供不应求,很多车友开始驾驶房车沿着最美海岸线南下北上,穿插西部玩转西藏、青海等自驾胜地。相信在国家全域旅游政策推动下,房车自驾游将被更多人接受和喜欢,而房车露营产业也将迎来自己的‘黄金时代’”。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