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博会新体验——徽式特色走进湖湘

2018-10-21 16:43:39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周泽中]
字体:【

旅博会以“全视角+全场景”的展会模式带大家尽览锦绣潇湘美景,深入湖南旅游装备发展情况。其“全”不仅体现在此,它还囊括了省外乃至国际的文旅特色和世界风貌,在首尔展馆里“瞧见韩式浪漫”,在安徽展馆里“尝见人间风味”……

品一口宣丰好酒,如痴如醉

你一定攀登过安徽黄山,感受过“一览众山小”的气势与壮丽,你也许游览过古村落乾县宏村,但你了解安徽的黄酒吗?黄酒以绍兴黄酒尤为出名,但安徽宣城的宣丰黄酒在省内也具有一定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它是安徽省著名商标,曾多次荣获“省优、部优、省免检产品”。

(展位现场图片)

本届旅博会,宣丰黄酒作为参展商之一在展会现场为游客展示了品牌旗下的多款黄酒,以“宣丰二十年原酒香”、“ 孙埠十年花雕”为主打产品,受到了游客的欢迎和好评。


安徽宣丰悦华食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宣丰黄酒一直致力于开拓上海、江苏及浙江等地区的市场,如今将宣丰黄酒带入旅博会这一高规格平台上进行展销,为的就是让更多湖湘朋友能感受到宣丰黄酒的魅力,在尽情游览旅博会的同时,也可以一同品酒论酒。

宣丰酒业旗下还包括宣丰十年金牌、宣丰八年陈老酒、宣丰江南至尊十五年原浆酒以及可冰镇可温煮的“宣丰冬酿雕王”等王牌产品。同时企业致力于以科学化管理手段,以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检测设备,跻身于全国黄酒、白酒生产的大舞台。

尝一块忆锅香锅巴,满嘴留香

“此次参展主要是向大家展示产品,我们也积极与主办方进行沟通,参与旅博会相关主题活动,通过免费赠送的形式让大家感受到忆锅香的诚意与暖意!”在安徽展区前,绿色环保包装的忆锅香锅巴琳琅满目,打开包装,尝一块儿,是儿时的味道,香脆的口感回味在舌尖。

(现场图片)

安徽忆锅香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忆锅香锅巴是安徽宣城的特色旅游产品,“片薄”、“味香”、“满口脆”是产品的三大亮点,此外安徽忆锅香企业还是省内第一家纯手工生存锅巴规模企业。

据《北京晚报》、《“锅巴”考源》记载,“锅巴”名出安徽,兴盛于洪林,工艺源远流长,是中国最早的方便食品。宣城市永顺园食品有限公司秉承“安徽老字号”,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忆锅香”牌锅巴从选料—压片—焙香,17道工序共31个流程全部靠手工制作完成。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