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族运动会毽球赛场|感受少数民族传统体育之美(组图)

2018-10-19 20:06:33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刘思佳]
字体:【

株洲队运动员腾空准备用脚倒钩扣杀,坐在高处的裁判也下意识地双手握紧了扶手。(图 潘梁平) 

华声在线10月19日讯(记者 潘梁平 通讯员 叶红)经过一天激烈的厮杀,10月18日,湖南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毽球赛场团体项目全部决出最后的王者,通道县夺得甲组男子团体冠军,甲组女子团体冠军则花落江华,乙组女子团体冠军归属怀化市,而最为激烈的乙组男子团体赛冠军则被株洲市强势拿下。

这次省民族运动会毽球项目共有26支队伍,235名队员报名参赛,分甲乙两个组,设置有三人团体和双人比赛。16日下午开始进行的团体赛,到18日已经全部比赛完毕。

其中,18日下午进行的决赛最为精彩,赛场上,运动员们抬腿、跳跃、屈体、转身,配合默契,呐喊激情,紧张的比赛看得人目不暇接。

“快点来高级中学拍照,这里的比赛真的好看。”来自长沙的摄影师肖毅打电话给同伴,呼唤他赶紧来毽球赛场。除了摄影师,精彩的比赛也吸引了众多观众前来。

19日,省民族运动会毽球赛场将进行双人比赛的争夺。

颜值颇高的岳阳市毽球女队成为赛场一道亮丽的风景,图为运动员得分后激情庆祝。

女队员踏球扣杀也很霸气。

男团乙组决赛,株洲市队与益阳市队上演强强对话,网上争夺,互不相让。

主裁判长沈源生执裁。

当你站在网前,独自面对对手强悍地进攻,你会想什么?赛后,岳阳队的运动员告诉记者,她当时在计算心理阴影面积。

运动员腿上的伤疤给人一种独一无二的美感,它的主人肯定是一个有故事的人。

其它比赛也同样精彩,这是乙组男子团体的一场半决赛,益阳队犀利的进攻,让对手只能飞身“堵枪眼”,精神可嘉,只可惜,益阳市队的火力点用的是“机关枪”。

毽球赛场同时进行多场比赛。

进攻姿势很帅,帅到防守队员都没有反应。

甲组女团比赛,东道主龙山县队成功杀入决赛,只可惜,她们在最后的比赛里不敌江华县队。

这就是战胜龙山县队获得冠军的那支队伍,每次暂停,教练的部署都很有针对性,龙山县队的运动员,可以来了解一下,其实并不是你们不强,而是被对手抓住了弱点。

欢呼夺冠,通道县队在甲组男子团体决赛中,力克强敌城步县队,没有什么比夺冠更开心的了。

场边裁判工作一丝不苟,让激烈的比赛在公平公正的环境中进行。

赛前,裁判员正一丝不苟地检查球网。

裁判员正在寻找认真对阵双方的名牌。

现场观众加油助威声一浪高过一浪。

被妈妈带来现场看比赛的小萌娃原本专心玩手机,场上发生的一切似乎都与自己毫无关系,当记者的镜头一扫到她时,立马摆起了pose,这姑娘,以后一定不简单。

坐在一群主队球迷中间,这名客队球迷可谓拼尽了全力。

现场最响亮的助威声当然来自东道主龙山,“龙山,加油!”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