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克勤充分肯定省民族运动会 组织严密、项目精彩、群众热情

2018-10-19 18:55:36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刘思佳]
字体:【

徐克勤(中)为选手鼓掌。

华声在线10月19日讯(记者 李焱燕 刘涛)湖南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正在紧张地进行当中。今天上午,省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徐克勤,党组成员、副主任刘鸿伏,龙山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冬生一行来到龙山高级中学,观看表演项目的比赛。

当天上午,运动会表演项目的比赛非常精彩。舞龙、舞狮、蒙古舞、苗鼓……一系列民族特色十足的节目轮番上演,丰富多彩的民族文化得到充分展现。龙山高级中学的体育馆内座无虚席,观众不时为节目送上掌声和喝彩声。徐克勤一行也在现场全程观看了比赛,并为运动员鼓掌。

徐克勤(中)与选手合影留念。

上午的比赛结束后,徐克勤走到赛场上和运动员们一起合影留念,祝福他们取得好成绩。“我觉得本届民族运动会组织很严密,项目很精彩,龙山的群众也非常热情,精神面貌特别好。尽管今天下着大雨,场馆里还是座无虚席,每一场表演结束,观众席都是掌声雷动,现场气氛非常好。”徐克勤对本届民族运动会给予了充分肯定。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