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感民族运动会 | 赛场风姿(组图)

2018-10-17 22:45:1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焱燕 潘梁平 邓拓平] [责编:刘思佳]
字体:【

华声在线10月17日讯(记者 李焱燕 潘梁平 邓拓平)湖南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传体育运动会赛程已过两日,健儿们在各个赛场奋勇拼搏,有人获得了胜利,也有人没有获得胜利,但赛场没有失败者,每个人都是自己的英雄,人生,拼过,就已经无悔。

跟随记者的镜头,让我们一起来回看运动员们的风采吧!

奋力向前吧,只有拼过才会赢。

交接棒,板鞋竞速是一个必须团结才能获得胜利的项目,其接力项目更是如此。

首个比赛日,毽球男子团体赛,株洲市队连战连捷。他们是上届民族运动会的冠军,他们来龙山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卫冕。

毽球比赛,运动员奋力跳起,他会做一个什么动作击球呢?穿白色衣服的防守队员应该正在思考这个问题。

民族运动会表演项目赛场,泸溪代表队的表演项目《情韵花灯》正在候场,演员们丰富的妆容,就让人对他们的表演充满期待。

比赛现场座无虚席,龙山群众对于民族文化的喜爱,可见一斑。

表演项目赛场外,准备登场的小运动员正在积极练习,确保可以上场表现出最佳的状态。

高脚比赛精彩刺激,画面有渲染力,摄影师都希望捕捉到最精彩的镜头。

蹴球被形容为用脚踢的斯诺克,运动员瞄准目标球,看图,似乎母球蓝球已经偏离了轨道。

陀螺赛场,守方放陀,只有用力甩出,才能让自己的陀螺转得更久。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