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 湖南居民享受凤凰古城5折购票优惠

2018-10-17 20:29:34 [来源:天下凤凰旅游] [责编:周泽中]
字体:【

冯绍峰和赵丽颖在微博突然高调宣布婚讯,追女神的梦破碎了没关系,来凤凰古城散散心。

凤凰古城高调宣布:

【即日起——2018.11.30,湖南人凭本人身份证即可半价购买凤凰古城的九景门票、边城演出门票、南长城门票以及奇梁洞门票,另可获赠NANA酒吧、1798酒吧的五折消费特权(持门票或发票前往酒吧消费)】

2018年,87年的赵丽颖嫁给了78年的冯绍峰,网友纷纷表示希望冯绍峰写本书说说如何追女神。

1933年,23岁的张兆和嫁给了32岁的沈从文。


1935年,38岁的毛彦文嫁给了66岁的熊希龄。

沈从文先生和熊希龄先生都出生于湖南凤凰,一个是中国著名作家,一个是民国内阁总理,凤凰这片土地钟灵毓秀,古往今来,能人辈出,是中国历史文化名城,更是湖南人的骄傲。


来凤凰古城,等一城烟雨,渡一世情缘,观一部《边城》。

来凤凰古城,捧一掬沱江水,照一弯新月,乘一艘乌篷船。

都刷到这里了!

心动不如行动!

到凤凰乘坐友谊的乌篷船~

和三五好友一起观看边城演出~

长按识别二维码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