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湖南旅博会等你挑战赢景区门票

2018-10-16 12:40:48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欧小雷]
字体:【

单车骑得慢也能得奖?

2018湖南旅博会等你挑战赢万张人气景区门票

自行车慢骑突破速度极限、室内攀岩挑战运动耐力……还有四天,2018中国湖南(第九届)旅游产业博览会暨首届旅游装备展将于19日-21日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系列精彩互动活动欢乐来袭。届时,参观观众可通过室内攀岩挑战赛、哈罗单车慢骑挑战等特色互动挑战,赢取张家界黄龙洞、湘西凤凰古城、岳阳平江沱龙大峡谷等万张人气景区门票。

据悉,哈罗单车慢骑挑战赛设在场馆外场主舞台左侧,将在一条十米长,一米宽的直道赛道上举行。参与互动的市民将使用哈罗景区车提供的双人单车,两人为一组,三组完成一个赛制,裁判秒表计时,在限定时间内,最慢达到终点的参赛人员获胜。比赛过程中途下车或者越过指定跑道者比赛成绩无效。活动挑战时间为10月19日—21日上午10:00-11:30,10月19-20日下午14:30-17:00。

室内攀岩挑战赛设在场馆内场旅游装备展区。在特别设置的攀岩场景内,两人为一组,两组完成一个赛制,在最短时间攀上最高点的参与人员获胜。活动挑战时间为10月19日—21日上午10:00-11:30,10月19-20日下午14:30-17:00。

本届旅博会由湖南省人民政府指导,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湖南日报社共同主办,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湖南日报社全域旅游有限责任公司全程运营,以“发展旅游装备提升旅游品质”为主题。

展会期间,除了哈罗单车慢骑挑战赛、室内攀岩挑战赛两项互动挑战活动,还有幸运大转盘万张门票免费送、房车带你看旅博会等多项精彩活动等你来狂欢。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