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戏连台!全省基层院团剧目展演不停歇

2018-10-16 09:48:56 [来源:文化湖南] [作者:浏阳市文体广电局] [责编:王一辰]
字体:【

连日来,浏阳欧阳予倩大剧院内座无虚席,叫好声此起彼伏,第六届湖南艺术节全省基层院团剧目展演小戏专场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观看,精彩的演出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下面,让我们通过一组图片带大家一起欣赏展演精彩的瞬间!

小戏专场精彩回顾

《老邻居》

《山村晨曲》

《字圣黄自元》

《爱心“熊猫”》

《对不起》

10月10日晚,湘乡市花鼓戏剧团有限公司《老邻居》、益阳市花鼓演艺有限公司《山村晨曲》、益阳市皇家湖花鼓文化有限公司《字圣黄自元》、永州市冷水滩区文化艺术团《爱心“熊猫”》、 邵东县花鼓戏保护传承中心《对不起》5台小戏相继在舞台上绽放艺术魅力。

《小楼昨夜》

《聚宝盆》

《喊醒老迷糊》

《婆媳买衣》

《五更送郎》

“近期欧阳予倩大剧院上演这么多场戏,在手机微信上一元购票很方便,今晚特地来欣赏小戏专场,演出现场十分火爆。”市民刘先生认为,小戏专场在舞台布局、剧本内容上都让人耳目一新,看得过瘾!

 

演出现场

全省基层院团剧目展演将持续至10月26日,《招贤记》《胡子将军》《十五贯》等精彩剧目将陆续登台亮相。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