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好东道主 笑迎八方客”倡 议 书

2018-10-12 09:10:20 [责编:邓拓平]
字体:【

广大市民朋友:

经省人民政府批准, 20181014日至21日在龙山县举办湖南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这是省民族运动会第一次在县级城市举办,当好东道主,笑迎八方客是所有龙山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在此,特向广大市民朋友发出如下倡议:

一、争做热情好客的东道主。待人热情客气,用语文明,热情指路,向来宾传递龙山人的热情与好客。

二、争做文明有礼的东道主。爱护公共环境,遵守社会公共秩序,不粗言秽语、不乱丢乱吐、不乱搭乱建、不乱贴乱画,向来宾展示龙山人的修养和文明。

三、争做遵章守纪的东道主。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不乱穿马路,不乱停车辆,不闯红灯,排队候车,尊老爱幼;观看比赛,做文明观众,不带危险品进场,不喧哗、不随地吐痰、不乱扔果皮纸屑,爱护公物。共同营造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

四、争做环保低碳的东道主。1016日上午开幕式期间,在县城内所有单位和个人提倡出行不开车,选择乘坐公交车或步行出行。

五、争做友爱奉献的东道主。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投身全省民族运动会志愿服务工作,当好“宣传员”、“引路员”、“服务员”。


湖南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龙山县组织工作委员会

2018108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