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游泰国!数百款优惠旅游产品集结2018湖南旅博会

2018-10-11 18:17:07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肖雯栎]
字体:【

泰国、斯里兰卡、沙巴、新加坡、南非……外面的世界很精彩,你想去看看吗?10月19日,2018中国湖南(第九届)旅游产业博览会暨湖南首届旅游装备展将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湖南省内45家旅行社将集结参展,给现场观众带来上百种优惠旅行产品,市民在现场更可赢取包括免费泰国6日游、芽庄五天四晚游、北京双飞免费名额等多个免费旅游名额福利。

参与互动,赢免费泰国六日游

据组委会介绍,参展单位湖南广之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将为现场观众提供重磅福利——免费泰国6日游。参加广之旅现场活动将有机会获此大奖。据了解,免费泰国6日游的行程将包括曼谷、芭提雅。在曼谷,游客将参观大皇宫、玉佛寺;搭乘泰国古老的交通工具长尾船,游览湄南河水上市场;参观曼谷目前最火红的户外巧克力小镇。在芭提雅,游客将前往绿山果园,体验骑乘大象;在太平洋观景台,欣赏芭堤雅暹罗湾全景;傍晚搭乘东方公主号夜游暹罗湾;到芭堤雅风月步行街夜游。此外,游客将在行程中体验泰式香熏精油SPA,品尝砂锅鱼翅、椰子燕窝等美食。除了免费泰国6日游,湖南广之旅国际旅行社还将在旅博会现场提供多个最新的旅游产品,如斯里兰卡7天5晚、沙巴爱尚新加坡8日游、南非8天彩虹之旅、富国岛6天4晚自由行等,都将以5-9折的优惠呈现给观展市民。

数百款优惠旅游产品集结亮相

据本届旅博会组委会介绍,湖南新康辉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湖南省中青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湖南信诚国际旅游有限公司、湖南锦华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长沙驴妈妈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湖南星星国旅、湖南光大国际旅行社、湖南华天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湖南环游多趣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韶山天马国际旅行社等湖南省内45家知名旅行社企业将集结亮相旅博会,将提供数百款优惠旅游产品,为观众带来实惠便利的出行体验。参加互动活动的市民不仅有机会获得阿拉伯丝巾、价值160元新台币/张的桃园-台北捷运搭乘券、台湾悠游卡、朱砂手串、桃花源记酒等免费的新奇旅游产品,还将有可能免费体验三峡大坝三日游、芽庄五天四晚游、北京双飞免费名额等超值旅行线路。感兴趣的市民可在10月19日-21日前往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一探究竟。

本届旅博会由湖南省人民政府指导,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湖南日报社共同主办,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湖南日报社全域旅游有限责任公司全程运营,以“发展旅游装备 提升旅游品质”为主题。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