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烟雨》

2018-10-10 15:00:58 [责编:刘思佳]
字体:【

湘西苗家的花山节,是男欢女爱的诗情。苗岭一隅的桃花寨,青壮男人却在失落中寻觅, 还有年轻的阿牛和阿雀,少壮的麻长贵与麻丽花,他们在爱情中渴望,隐忍着贫穷的疼痛!贫困的蹂躏,让他们成了花衣上的补钉......

爱是永远的灵动,片刻地停伫,便会腐朽,他们向往,生活的新颖,生命的新鲜。

扶贫队长隆富平力邀技术能手石青峰回归桑梓,力图改变家乡的窘状,不料却让石青峰的妻子龙伲珍失落了安稳的惬意,迷失中便有了痛彻心扉的婚变……

桃花烟雨中,我们尾随两个男人的背影,看到他们蹒跚的步履,每一个脚印,都踩着忧伤!既使跌倒,也爬起来,用如酒的笑靥,陶醉着未来……

《桃花烟雨》中的故事发生在湘西苗家的桃花寨,讲述扶贫队长隆富平力邀技术能手石青峰回归桑梓,力图改变家乡的窘状,不料却引来了痛彻心扉的婚变。全剧用几对恋人的爱情故事和充满湘西风情的歌舞演绎了一个“摘掉花衣上的补丁”的故事。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