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积极备战第六届湖南艺术节群众文化活动

2018-10-10 10:24:22 [来源:益阳市文化馆] [责编:刘思佳]
字体:【

湖南艺术节是湖南省最高的艺术盛会,围绕“艺术的盛会,人民的节日”主题,第六届湖南省艺术节将于今年10月至11月在湖南株洲举行。为了迎接第六届湖南艺术节,充分展示益阳市文化艺术工作新成果以及优秀地方特色文化,益阳市文体广新局高度重视,根据全省的总体方案进行了认真的筹备和落实,组织各区县(市)局、市文化馆等相关人员召开第六届湖南艺术节工作会议,全面部署全市群文类参赛剧(节)目,目前,各项筹备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各区县(市)文体广新局、文化馆积极开展艺术节筹备工作会议、认真分析本地区优势、商讨节目构想、详细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赫山区:召开了艺术筹备工作会议,组织参演团队进行了排练,参演节目已基本成型。

图为:赫山区参赛戏曲《火种》排练照片

资阳区:到学校挑选小演员,接下来进入舞蹈节目的编排阶段,节目将于六月底定型。

资阳区文化馆馆长到三益小学为参赛舞蹈挑选小演员

桃江县:完成了节目构想,组织创作团队进行采风,联系了音乐制作、名师名导等。

647488112155105760

桃江团队商讨节目架构

沅江正在商讨节目

安化文体广新局筹备工作会议现场

南县文体广新局筹备工作现场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