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三台精品剧目将亮相湖南省第六届艺术节

2018-10-10 10:20:45 [责编:刘思佳]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9月18日讯(通讯员 秦伟芬)第六届湖南艺术节将于9月至10月在株洲市举行。永州市文体广新局选送的现代祁剧《半斤书记》入选本届艺术节新创大型舞台剧目,现代花鼓小戏《打赌》入选新创现实题材小戏展演作品,现代祁剧《爱心熊猫》入选基层院团新创小戏展演作品。

三年一届的湖南艺术节是全省最高水平的综合性艺术活动,也是全省各市展示艺术创作成果的重要窗口和平台。市文体广新局广泛挖掘艺术资源,全力推动艺术精品创作,认真选送优秀剧目申报第六届湖南艺术节参评剧目。今年,大型现代祁剧《半斤书记》、花鼓小戏《打赌》这两部精品剧目亮相省艺术节,对展示永州市艺术创作水平、树立永州良好的城市形象具有积极意义。

目前,两台戏剧正在进行进一步的深度打磨,力争在全省展演中取得优异成绩。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