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蔚然:《我去过你的未来》读者见面会即将开启

2018-09-25 16:39:04 [来源:德思勤24小时书店微信公号] [责编:刘瀚潞]
字体:【

相关链接:【杨蔚然《我去过你的未来》9月29日读者见面会预告片】

人类生来多愁善感,凡有语言的土地之上,诗歌经久不息在吟唱。

诗,百感的化身,孤独的消解,古老文明的凝练和流传。诗人尤其不缺少热血和孤勇,敢于将思于情统统付诸笔锋,其心昭昭,日月可鉴。

70后作家代表之一杨蔚然如是,他写诗,写本真,让读的人不由得检省自己该去哪儿找寻自我。魂灵渐渐从时间、失落和隐痛中抽离开来,不再怨艾生老病死,从心底潺潺流出爱与微光。

9月29日,著名作家、导演、诗人杨蔚然将携新作——诗集《我去过你的未来》做客德思勤24小时书店,与你分享诗的创作历程,以及如何在绝望时间中活出风骨,度过恣意人生。

活 动 入 口

活 动 嘉 宾

杨蔚然

著名作家,导演,诗人

对 谈 嘉 宾

周瑟瑟

著名诗人

熊晓雯

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

黄明祥

艺术批评家 诗人 摄影家

活 动 时 间

2018年9月29日(周六) 19:30

活 动 地 址

德思勤24小时书店

(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中路18号)

参 与 方 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报名参加

(仅限100名)

我去过你的未来

《我去过你的未来》杨蔚然/著

上市时间:2018年4月

出版方:长江文艺出版社

ISBN:9787535495693

《我去过你的未来》是诗人杨蔚然的一部诗歌、摄影集,分为三辑“星星知道我是你的谁”“我的生老病死”“奔向未来的无知”三辑。第一辑关于过去,是对往事的缅怀,第二辑是对当下处境的描摹,第三辑则是对未来的向往。诗歌短小精悍,充满了对生命的理解和洞察,也可见诗人不凡的心智和对外物的深情注视。

莽汉派诗歌创始人李亚伟为此书作序中说道:作家以个人经验为载体,对过去对当下的现实观照——既无从定义又莫名恐慌。至于未来,是用经验主义还是用浪漫主义可以想见的?

而诗人、评论家周瑟瑟则认为:杨蔚然的诗是轻的,他以细小的事物触动大的命题,像一根羽毛搁在石头上,他不动声色地接近诗,诗回到了梦的状态,诗充当了他的格言与梦境。

这部全视觉作品,从封面到内页摄影,从系列海报到逐步面市的系列视频,将诗的“日常又浪漫”的意境以及“神秘又荒诞”理念不断延伸:整体、大气又少有距离感,读者能够感受到一股不可名状的文艺气息,是目前为止从内容到形式均属上乘的诗作文本。

国内众多文艺名家为此书做了联袂推荐。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