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诉湖南途游天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的违规经营行为

2018-09-13 09:51:52 [责编:肖雯栎]
字体:【

行程安排如下:

森林公园+玻璃桥+天门山+凤凰价格有两种

商务型1280/位 豪华型1580/位

套餐包含有:4晚住宿、景区门票,导游、用车、景区用餐、保险、张家界接送站服务

1.3以上的小孩800/人,不占床位

1.3以下的200人的餐车费

如果要我们从长沙接送站车费价格300/人,也可以直接给司机

如果返程从张家界坐飞机车票会少些(到张家界的时间是下午6点,给您定票做个参考)

公司接头人:姓宋,电话13469194988;协议签订豪华型1580元/人

8月10日(第一天,游张家界国家公园),一行6人深感有上当受骗的感觉。

经过如下:

车上另个导游每人再交690元的索道、天梯费用等,未签行程协议,微信支付。

整个过程令人很窝心,我要投拆以下几点:

1、当初说好只是不包括景区内的天梯、索道等费用,但每个再交690元有什么理由??而联系的时候根本没说过这事。此事网上投诉反应问极多。

2、住宿方面我选择的是住所谓四星酒店标准(1580元),但实际上住的是半夜11点被送到一个条件极差客栈,别人条件可好点,没有及时投诉时间点。

诉求:

1、 湖南途游旅行社有限公司涉嫌欺诈,根据《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法》第49条规定:“经营者提供商品或者服务有欺诈行为的,应当按照消费者的 要求 增加赔偿其受到损失,增加赔偿的金额为消费者购买商品价款或接受服务费用的一倍。

2、 整顿张家界旅游市场,以免更多的人上当受骗。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