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湖南(秋季)百公里大幕将启

2018-09-08 15:04:57 [责编:李玉梅]
字体:【

98日上午,2018湖南(秋季)百公里招募点工作会议在新闻大酒店召开,会上湖南百公里活动组委会正式发布2018湖南(秋季)百公里的有关信息和新亮点。

2018湖南(秋季)百公里由湖南省体育局、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日报社共同主办,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湖南华声户外运动有限公司全程运营执行。

2018湖南(秋季)百公里的报名工作将于917日零点正式启动。所有毅行者可以通过湖南百公里官方公众号“幺零零”、官方网站http://hw.voc.com.cn/和覆盖全省的66个线下招募点进行报名及活动咨询。此次湖南百公里共开放1万个活动名额,满额即止,其中半百体验组名额2000人 ,全百挑战组名额8000人 。2018湖南(秋季)百公里定于113日—4日举办,活动起点为中盈广场。

总冠名“益”起来、更青春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为此次湖南百公里的独家总冠名。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计划在活动中开展“幕天捐书”系列公益活动,号召毅行者、社会公众一起捐赠书籍,共建乡村课堂图书角,让乡村的孩子也能实现好书触手可及。

零零后将成为活动的主力军

据湖南百公里组委会透露,此次零零后将成为2018年湖南(秋季)百公里的主力军,此次活动招募海报的主宣传语为“没尝试、不青春”(No try No passion)旨在吸引和号召更多的零零后参与到这场身体和心灵的毅行中,开启对自我的全新认知。

100对毅行CP携手挑战100公里

百公里途中,缘份总是来得措不及防,有人收获了一份自己独享的人生真谛、有人收获了友情、也有人收获了爱情。本次百公里推出100"毅行CP"携手挑战100公里的子活动,100对毅行CP将获得专属毅行参赛包,同时在活动报名、行前准备、毅行途中等环节,接受缘份匹配、默契度、协作等考验。

邀请毅行者、高校学生参与报道和直播

一万名毅行者皆是活动的传播者,他们在抖音、快手、微信、微博、QQ空间、官网、新湖南、华声在线等分享自己行走的点点滴滴。

此次百公里将公开招募全省高校学生为媒体志愿者参与到活动的报道和直播当中,以“没尝试不青春”为理念,为各高校学生及毅行者提供最宽阔开放的舞台,让社会大众近距离了解毅行者的成长之路,通过点击数、互动等指标,分组PK谁是百公里的“大喇叭"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