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潇湘”绽放韩国旅博会 湖南旅博会将迎来韩国参展商

2018-09-07 12:05:57 [责编:肖雯栎]
字体:【

当地时间9月6日,第三届韩国国际旅游博览会在韩国首尔举行。中国湖南代表团带着“锦绣潇湘”品牌形象亮相展会,即将于10月19日开幕的2018中国湖南(第九届)旅游产业博览会暨湖南首届旅游装备展,受到与会观众的热烈欢迎。首尔市观光体育局表示,将携韩国旅游企业和机构前来参展。

会前,湖南代表团赴首尔观光体育局访问,与首尔观光体育局局长朱容台、副局长金台明举行会谈,递交了湖南旅博会邀请函,并就湖南旅游与首尔旅游的深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湖南代表团介绍,湖南有张家界、崀山、老司城三大世界遗产,有炎帝陵、舜帝陵等始祖文化代表,还有岳麓书院、洞庭湖、南岳等湖湘文化代表。首尔旅游局表示,非常乐意推介首尔市民前去湖南旅游观光,并期待前往湖南旅博会推介首尔旅游。

会上,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代表湖南旅博会组委会着重推介了本届会展。据介绍,10月19日,湖南旅博会将在长沙举行,以“发展旅游装备,提升旅游品质”为主题。与往届相比,本届湖南旅博会将呈现出参展范围更广、展会规模更大、主题活动更多、国际联动更强等显著特点。除了开幕式、展览活动外,还安排了旅游商品大赛、旅游装备制造研讨、旅游贸易洽谈、旅游形象推介等系列活动。既有省内参展单位,又有国内外参展单位;既有静态的现场观展活动,又有动态的旅游体验活动,是一场能够全方位满足不同游客需求的旅游盛会。

此外,湖南代表团还向与会嘉宾推介了韩国到湖南旅游的交通优势。据了解,韩国首尔、釜山、清州、济州、光州、仁川等地均有航线直达湖南,日均航班达11个,每年入境湖南的韩国游客达到40万人次左右。长沙黄花机场和张家界荷花机场已与世界各国紧密相连,通过这两个国家机场,可以直达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湖南省内,已经开通了6419公里高速公路,1296公里高速铁路,旅游十分便捷。

随团赴韩推介的,还有衡阳、益阳、常德三市的旅游主管机构,和安化云台山茶旅集团、万家丽国际大酒店。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