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技儿童剧《森林奇境》省内巡演完美收官

2018-08-20 18:02:45 [来源:红网] [责编:刘瀚潞]
字体:【

7月25日,由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省教育厅、省演艺集团、省广播电视台主办,湖南省杂技艺术剧院演出的“雅韵三湘·艺动四水”杂技儿童剧《森林奇境》在怀化谢幕,为本次全省巡演划上了圆满句号。

杂技儿童剧《森林奇境》全省巡演圆满结束。

孩子们沉浸在欢乐的海洋,在亲身体会中更能感受到剧目向观众传达对生命的热爱、对自然的敬畏,以及对美好、和谐生活的向往之情。

红网讯 7月25日,由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省教育厅、省演艺集团、省广播电视台主办,湖南省杂技艺术剧院演出的“雅韵三湘·艺动四水”杂技儿童剧《森林奇境》在怀化谢幕,为本次全省巡演划上了圆满句号。从7月16日在湘西州首演开始,50余人的演员阵容碾转湘潭、怀化等,观众高达2万多人次,深受孩子们的欢迎,多家新闻媒体争先报道。

孩子们沉浸在欢乐的海洋,在亲身体会中更能感受到剧目向观众传达对生命的热爱、对自然的敬畏,以及对美好、和谐生活的向往之情。

演员们还邀请现场小观众登台一起表演,各种互动环节,让孩子们融入剧目当中。

作为全省巡演最后一站,近两周的演出演员们都身心疲惫,但演出时的状态反而越来越好,这就是杂技的职业精神,永远把最好的一面在舞台上展现给观众。

杂技儿童剧《森林奇境》全省巡演圆满结束,所到之处均受到了广大观众的热情欢迎和高度赞扬,通过“雅韵三湘”高雅艺术普及计划活动,杂技艺术在人民群众中得到普及,把最精彩的节目带入寻常百姓家,真正做到文化惠民,同时也充分体现了湖南省杂技的发展和进步,未来将有更多、更好、更精彩的节目推出。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