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湘首创设计人物榜单即将揭晓

2018-08-08 15:10:38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潘华]
字体:【

湖湘设计界,掀起了一场设计人物评选风暴。8月8日,“嘉宝厨柜衣柜杯”第十七届湖南省室内装饰设计大奖赛特别单元风云榜和青云榜大众投票正式截止,参与投票超百万人次。

风云榜和青云榜是湖湘首创设计人物榜单,旨在让设计走向公众,贴近生活。引领湖湘设计IP,权威打造湖湘设计界的“福布斯名人榜”。双榜自启动以来,受到来自各界的广泛关注,并在设计圈内产生轰动。

线上专题投票于8月7日截止,单个人物票数最高达20余万票,影响力盛况空前。

接下来,风云榜和青云榜即将进入媒体评选终评。届时,5位媒体广告行业大咖将组成媒体评委齐聚新湖南大厦,评选出风云榜5位年度人物,青云榜10位年度人物。此外,终评会上会有CIID公证人出席现场,坚决确保权威的同时,保证评选公平公信。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到底,谁为天下士,谁为风云人?8月12日下午,终见分晓。

【双榜小贴士】

媒体评委:

新湖南常务副总编辑 文凤雏

湖南省广告协会会长 曾小明

新浪湖南总编辑 陈述

网易湖南总经理 欧凯

腾讯大湘网副总经理 伍正虹

评选比例:

线上评选占40%,媒体评选占60%,最终取综合得分。

评选时间:

8月12日下午2点30分,湖湘设计双榜媒体评选终评会

颁奖时间:

8月13日晚7点,年度家装风尚盛典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