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人次围观!谁是你心中的No1?

2018-08-07 14:53:5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段者文] [责编: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7月24日讯(通讯员 段者文)“嘉宝厨柜衣柜杯”第十七届湖南省室内装饰设计大奖赛线上评选进入倒计时,离截止时间仅剩二天。线上评选活动自开启以来,便在湖南掀起一股投票飓风。


本届大赛由CIID室内设计网主办,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湖南日报全域旅游有限责任公司、湖南华声全媒体有限责任公司全程运营,嘉宝厨柜衣柜独家冠名。

从5位专家初审到百强线上角逐,我们见证了室内设计的力量。截止至8月6日,累计投票近12万人次。

琳琅满目的设计创意佳作,谁是你心中的NO.1?沧海横流,方显出英雄本色。哪位设计师将在本届大赛大放异彩,由你来决定。

投票说明:线上评选规则由社会公众进行网络票选,每个IP及手机每天可给每个作品投1票。

截止时间:8月8日。

投票扫一扫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