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百幅湖湘室内设计作品谁更出众?快来围观!

2018-07-27 18:34:2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段者文] [责编: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7月27日讯(通讯员 段者文)由CIID室内设计网主办,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湖南日报全域旅游有限责任公司、湖南华声全媒体有限责任公司全程运营,嘉宝厨柜衣柜独家冠名的第十七届湖南省室内装饰设计大奖赛百强作品线上评选已展开激烈角逐。

此前,经5位专家从多个维度的综合评审,100份创意佳作从近500份作品中脱颖而出,入围线上评选。此外,自投票专题上线后,短短几天内,吸引了近万人参与线上投票。

湖南省室内装饰设计大奖赛是国内最权威的地方赛事,中南地区最大规模的设计大赛,也是湖南设计界官方唯一的品牌赛事。值得一提的是,本届赛事设立了20万元的丰厚奖金。

到底,20万大奖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投票说明:

线上评选规则由社会公众进行网络票选,每个IP及手机每天可给每个作品投1票。

截止时间:8月8日。

微信扫一扫投票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