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丨省福彩中心第一党支部赴双峰开展党日活动

2018-07-12 08:19:24 [来源:湖南民政网] [责编:周红泉]
字体:【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传承湖湘文化精神, 7月6日,省福彩中心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娄底双峰县蔡和森纪念馆、曾国藩故居参观学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蔡和森纪念馆,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深入了解了蔡和森的生平事迹,深刻认识到作为我党早期卓越的领导人之一,蔡和森同志的光辉建党思想和为之所做的大量工作,为中国共产党的建立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这些思想至今仍不失其光辉,是我党的宝贵精神财富,需要我们很好的去传承和发扬。在蔡和森雕像前,省福彩中心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庄严的举起右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曾国藩故居,全体人员认真参观,仔细聆听讲解员的解说,学习了解曾国藩一生耐烦为政、勤俭廉劳、不为官自傲以及修身律己、礼治为先、以德求官、以忠谋政等优秀品质。

一天的参观学习,让每位共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都感触颇深,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切实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做到“四个合格”,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永葆干事创业的激情,为助推湖南福彩事业发展献计献策。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