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开策丨英格兰队,用心搞笑,用头赢球

2018-07-08 13:38:42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责编:朱玉文]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 实习生 姚帅 编辑 谭思敏

1/4决赛,世界杯搞笑担当英格兰队又上线了,这次他们不仅承包了我们的笑点,还称霸了球场的高点,两粒头球淘汰了瑞典!

同时,励志黑马俄罗斯点球大战憾负克罗地亚,终昂首离开世界杯战场。


射门谁也别想射进,足球比赛我们用头赢

昨晚,英格兰队对阵瑞典队。这场比赛英格兰队中有两个主角:快乐boy斯特林和门神皮克福德。

英格兰10号斯特林,突破,速度奇快,射门,球丢的也很快。前一秒,他如一把尖刀撕破了对方的防线,下一秒,如脱缰野马般把球弄没了。

斯特林创造单刀机会后,轻巧将球打到门将肚皮上

斯特林晃过奥尔森,一经思索后,将球射到场外

临近终场,斯特林和德尔夫在禁区内相互礼让,球滚出边线

另一半场,英格兰门将皮克福德也开始了他的表演,绝对·防御领域!

第46分钟,皮克福德一记侧扑挡出贝里来势汹汹的头球

第61分钟,皮克福德又横卧封堵出克拉松的大力推射

几分钟后,贝里的倒地铲射,角度刁钻,仍被本不算高的门将奋力扑出

快乐足球面前,两边都别想踢进球了,那怎么赢?

马奎尔,阿里:用头赢。

马奎尔头球破门

阿里头球破门

比赛结束,英格兰队队员欢乐尬舞

这届世界杯,英格兰已经打入5粒头球,在世界杯史上仅次于2002韩日世界杯打入8粒头球的德国。

擅长“高空作战”的英格兰,下场比赛将对战克罗地亚。且英格兰队本届世界杯至少还有两场比赛可踢,有望刷新德国的头球记录。


东道主黑马离再创历史只差运气,点球大战负克罗地亚

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顽强跨过层层险阻的黑马,俄罗斯队,终于在1/4决赛场上,点球大战负于克罗地亚。虽然被淘汰,但他们仍可称得上啸声嘹亮。

俄罗斯光荣谢幕,阿金费耶夫鼓掌感谢现场球迷

前100分钟,双方战成了2-2平,将比赛拖入了点球大战的阶段。

无奈克罗地亚门将发威,俄罗斯首粒点球被拦截

克罗地亚拉基蒂奇顶住压力,射进最后一个致胜点球

赛后克罗地亚女总统基塔罗维奇,兴奋起身欢呼

虽然输球,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绅士地与基塔罗维奇握手

已经创造历史!世界排名第70位的俄罗斯队,在本届世界杯32支队伍中更是排倒数第一。

一路顽强杀进八强,全靠实力和拼搏,已是本届世界杯上的一个奇迹。

俄罗斯球场战将合影


俄罗斯被淘汰,难过!粉丝们的福利也黄了

涅姆齐诺娃,28岁的她曾是俄罗斯小姐。本次世界杯,为了支持自己的祖国球队俄罗斯,涅姆齐诺娃豁出去了,她曾公开表态,如果俄罗斯夺冠,她将全裸出镜庆祝。

现在这个情况,俄罗斯止步8强,全裸照是没着落了。考虑下,半...半决赛也没进呢,可惜了,为广大男球迷们感到遗憾。

世界杯只剩最后的四场比赛了,法国、比利时、英格兰和克罗地亚将角逐冠军。

观众朋友们,你们支持谁捧得大力金杯呢?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