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爱心助考送清凉 怡宝免费赠水10万多瓶

2018-06-13 10:56:49 [责编:李玉梅]
字体:【

“免费领取纯净水,祝高考金榜题名。”今天,2018年全国高考如约而至,湖南省内各个考点外又一次聚集了考生、家长、工作人员,而门口的“爱心助考送清凉”高考免费送水点,正默默给考生保驾护航、缓解陪考家长的焦虑、工作人员的辛劳。

今年高考期间,长沙、衡阳、常德、益阳、岳阳、娄底、郴州、永州、张家界9个城市的21个高考考点外,都提前设置有高考“怡宝公益服务站”,为考生、陪考家长、交警、环卫工人、城管等工作人员免费赠水,预计将免费赠水10万多瓶。

此外,在各个高考服务区内还设置了“高考许愿墙”、“高考许愿签”等供陪考家长、考生祈愿,缓解压力;不少家长在等待的同时也在翻看孩子的许愿,衷心祝愿这些孩子都能实现自己的愿望。

据了解,今年已是华润怡宝第五年开展“爱心助考送清凉”高考免费送水活动。华润怡宝活动负责人表示,“华润怡宝不但坚持做各项公益事业,也希望通过每年高考送水活动给考生家长和服务高考的社会力量送去一份关怀与温情,减少一份焦灼,增添一份安心”。

“水到渠成,金榜题名”,这是华润怡宝的每位工作人员对高考生们的美好祝福。从早上7点多迎来第一批抵达考点的考生,到所有考生入场,华润怡宝工作人员始终微笑着为考生和家长送去满满的祝福,期待考生寒窗十载苦读后能够交出满意的答卷。

湖南有45.18万莘莘学子走进高考考场,2天后将走上崭新的人生道路。明年华润怡宝将努力在湖南省内更多的城市、更多的考点外设置高考“怡宝公益服务站”,回馈社会大众给予华润怡宝的支持和信任。(李琼)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