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湘设计巅峰对决倒计时 “年度最佳设计师”桂冠花落谁家?

2018-06-06 10:13:0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雷珍丽] [责编:潘华]
字体:【

6月9日,9位湖湘设计王者之师,将齐聚盈峰翠邸,立足于“成长空间”课题,角逐“湖南省年度最佳设计师”。

作为湖南省室内装饰设计大奖赛风雨十六载的特别创新单元,此次“第十七届湖南省室内装饰设计大奖赛-盈峰翠邸•君墅成长空间邀请赛湖湘设计巅峰对决”,是极具前瞻性与研究性的赛事,更是湖南室内升级的品牌赛事,旨在通过赛事聚焦孩子的成长空间,以全新的视角,为不同定位、不同诉求的社会家庭,解决“成长空间”的实际问题。

活动当天,意大利建筑设计师GiGi,香港跨媒体创作人、饮食文化策展人欧阳应霁,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副理事长、CIID湖南地区学术召集人刘伟,湖南省建筑室内设计学会会长王湘苏,湖南日报科教文卫中心执行主任、湘江周刊主编龚旭东,儿童文学大本营网站副总编辑、“爱.本源”健康性教育联合创始人、国家心理咨询师杨陶如等6位评委大咖将亲临现场,与湖湘设计王者之师共赴一场行业盛会。

据悉,本次年度课题邀请赛由湖南日报社、湖南省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指导,CIID室内设计网主办,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湖南日报社全域旅游有限责任公司、湖南华声全媒体传播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承办,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协办。(通讯员 雷珍丽)

相关链接:

H5《一封来自湖湘设计王者之师的邀请函》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