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2018湖南春季百公里, 雪花勇闯天涯superX重新定义年轻

2018-05-29 20:23:37 [责编:李玉梅]
字体:【

2018年4月21日晚7点左右,夕阳已缓缓下沉,暮色中,参加湖南春季百公里的毅行者还在前往第一天休整点湖南工程学院的路上奋力前行。另一边,将在湖南工程学院举行的湖南百公里行者之夜民谣音乐会也在紧锣密鼓地准备当中。

 

“百公里之夜”主题晚会是湖南百公里的重头节目,在主题晚会上,主办方和赞助商会为辛苦行走一天的毅行者们精心准备丰富多彩的节目和花样众多的礼品。

 

雪花啤酒作为本次湖南百公里的赞助商之一,在活动中表现异常抢眼、先声夺人。


雪花啤酒的热血街舞团一登场就让现场的气氛火热起来。他们专业的舞姿、潮爆的音乐、特立独行的形象,瞬间吸引全场的目光,获得了毅行者的青睐。

雪花啤酒热血街舞团的基因与湖南百公里所提倡的精神,一脉相承。

在湖南百公里行者之夜民谣音乐会上一同亮相的还有雪花新推出的勇闯天涯superX。勇闯天涯superX作为一款主打年轻人市场的啤酒产品,一直秉承自己“挑战”“无畏”进行到底的勇闯精神,这与湖南百公里所提倡的超越自我、青春激情相互成就,不谋而合。

 

在“重新定义啤酒”、与年轻消费者沟通这条路上,雪花啤酒向来都是“不遗余力”,勇闯天涯superX被定义为是一款“专为年轻人量身定制的啤酒”。

 

每个时代都有敢于挑战的人,他们演绎着年轻人的“酷”。回归当下,湖湘青年依旧是“吃的苦、霸得蛮”的弄潮儿。雪花勇闯天涯superX其品牌理念,落地于湖南,匹配“敢为天下先”的湖湘精神,在倡导“挑战自我、毅力坚持”的湖南百公里毅行征程上大放异彩,是这个时代最美好的标签和见证。

 

在活动现场,雪花啤酒跟毅行者们进行了精彩的趣味互动,与毅行者一起分享挑战的快乐。

华润雪花啤酒湖南营销中心总经理曹志民先生曾经说:“如果说勇闯天涯superX聚焦中高端消费市场是品牌重塑升级的第一步,那么深耕圈层营销和冠名多项独立IP则将年轻消费唤醒做到极致。”


无疑,雪花勇闯天涯superX啤酒亮相湖南百公里,在深耕圈层营销和冠名多项独立IP的路上,又走到了业界前列。

重新定义年轻人的社交场景,全面包围和渗透他们的体验圈:生活圈、工作圈、朋友圈、休闲圈,不断强化雪花勇闯天涯品牌的形象感知,真正实现让勇闯天涯superX成为年轻人首选的目标。

 

“生而无畏,勇闯天涯”、“够胆,GO Battle”的品牌内涵,将与雪花勇闯天涯super X一起,通过与“湖南百公里”这个大型徒步活动IP的强势结合,势必将开启湖南啤酒行业的年轻化时代。



 [A1]图片多放几张、街舞、单车。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