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彩丨中福在线给长沙困难群众送“福”啦

2018-05-23 15:13:52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作者:罗丰] [责编:詹娉俏]
字体:【

中福在线给长沙困难群众送“福”啦


新湖南客户端1月23日讯(通讯员 罗丰)冬日的长沙虽然阴冷潮湿,但中福在线芙蓉路销售大厅内却是暖意融融,1月22日,一场别开生面的迎新春慰问活动正在这里隆重举行。

一大早,中福在线芙蓉销售厅的工作人员便来到销售厅忙碌起来,放起了欢快的音乐,摆放鲜花绿植,拉起活动横幅,准备好茶水,等着社区困难群众的到来。上午9.30分,来自涂家冲南社区的部分困难群众陆续来到了中福在线销售厅,人群中一位坐着轮椅前来的女士格外引人注意,她叫王越,此次应邀前来参加活动,她因为下肢残疾,丧失了劳动能力,日常出行只能借助轮椅,家庭条件十分困难,见到她的到来,热心的工作人员立刻上前将她连同轮椅一起抬着走进了销售厅。


销售厅内,工作人员为大伙端上了热气腾腾的茶水,与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拉起了家常,大家像久违的老朋友一样谈天说地,嘘寒问暖,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整个销售厅内欢声笑语。

活动中,长沙市中福在线代表长沙福彩给前来参加活动的11位困难群众和社区治安积极分子送上了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并送上了新春的问候,祝福他们生活愉快,过个开心快乐的春节。


活动结束后,参加慰问活动的群众一边道别一边挥手不愿离去,坐在轮椅上的王越一把拉住工作人员的手,激动地连声说道:“辛苦你们了,谢谢你们,谢谢!”

据了解,近期长沙中福在线汇金销售厅、朝阳路销售厅、天翼销售厅等也将陆续开展社区慰问活动,给当地的困难群众送去节日的温暖。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