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全球矿晶摄影大赛落幕 23位摄影师作品获奖

2018-05-22 22:27:0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赖泳源 肖井冬] [责编: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5月22日讯(记者 赖泳源 通讯员 肖井冬)5月21日下午,2018年矿博会首届全球矿晶摄影大赛颁奖仪式在郴州国际会展中心二楼举行。专家们评选出23幅获奖作品,其中银奖1名、铜奖2名、优胜奖20名,矿晶摄影大师奖及金奖空缺。

本届摄影大赛作品以“矿物”为主题,分纪实类和艺术类参赛。大赛自2月1日启动以来,共有5000余件作品参赛,102件进入决赛,99名摄影师于5月初到郴州参加现场拍摄决赛环节。

经过专家评审,参赛选手郭晓的《红文石》获得银奖、姜涛的《托帕石》和周彪的《车轮矿》获得铜奖,另有20名选手获得优胜奖。

据矿博会工作人员介绍,本届矿博会结束后,将会尽快启动下一届摄影大赛,欢迎全球矿晶摄影爱好者踊跃参与。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