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全球矿晶摄影大赛落下帷幕

2018-05-22 09:30:29 [来源:郴州日报] [作者:记者 陈骏原野] [责编:赖泳源]
字体:【

本报讯(记者 陈骏原野)5月21日,经海选、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首届全球矿晶摄影大赛最终由国内外知名矿晶专家和摄影专家组成的评委团队评选出23幅获奖作品,其中银奖1名、铜奖2名、优胜奖20名,矿晶摄影大师奖及金奖空缺。大赛在矿博会时尚周活动区为获奖摄影师颁奖。

矿晶摄影在国际上已经成为一个专门的题材门类,而中国的矿晶摄影还处在萌芽阶段,极具潜力和发展空间。“我们有理由相信,矿博会期间举办专业的矿晶摄影竞技类赛事,不但可以提高国内群众对矿晶的关注度,还能够完善矿晶行业的周边市场。”矿博会市场执行主体负责人、郴州国际矿物宝石博览有限公司总经理、国际矿晶收藏家郑建蓉说,首届全球矿晶摄影大赛吸引了来自各国、各地区的顶级矿晶摄影大师,较好地宣传了矿博会、宣传了郴州。本届矿博会结束后,将尽快启动下一届摄影大赛,欢迎新老朋友和全球矿晶摄影爱好者踊跃参加。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