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晶珠宝时尚周”精彩上演

2018-05-21 11:13:20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记者 颜石敦 通讯员 赵一璐 姚铮铮] [责编:赖泳源]
字体:【

湖南日报5月20日讯(记者 颜石敦 通讯员 赵一璐 姚铮铮)“竞拍看准,举牌不悔。”今天,郴州国际会展中心二楼拍卖厅座无虚席,一场精彩的大众矿晶拍卖会激烈进行着。据了解,矿晶拍卖是“矿晶珠宝时尚周”系列活动之一。

5月18日,为期5天的第六届中国(湖南)国际矿物宝石博览会在郴州拉开帷幕。郴州国际矿物宝石博览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建蓉介绍,展会期间,他们精心设置了“矿晶珠宝时尚周”系列活动,包括通天珠宝专场秀、“矿晶之星”评选、精品矿晶拍卖会、大众矿晶拍卖会、马其顿红酒品鉴会等。本届矿博会开幕当天,通天珠宝专场秀在郴州国际会展中心闪亮登场。几位美女身着旗袍、手持临武县通天玉制品,把玉石的灵韵与旗袍的古典气息演绎得淋漓尽致,引来观众一片赞叹声。

“矿晶珠宝时尚周”系列活动的举办,既集中展示了矿物宝石企业的特色、品牌与实力,又吸引了社会大众、专业人士对矿博会的关注,加深了人们对矿物晶体的认识了解。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