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2018-04-20 21:53:28 [作者:曹曹] [责编:李玉梅]
字体:【

今天是2018年的第102天

想要减下的肥膘依旧不离不弃

尝试要改掉的坏习惯有加重的趋势

几年前就想要去旅游的那个城市至今没有去


谁知道接下来会怎样呢?

如果想要做的事情都只是想想而已

那么下一个102天也会被荒废

一起来看看今天的旗手故事

他们敢想也敢做






K


 旗手黄娜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没有迟到,也没有早来!冥冥之中注定我要遇到你,就在此时此刻,你要来到我身边!陪我走一段路,或者是一辈子!就像兜兜转转之后,我还是走在了瑜伽的道路上!


懒散了几年的我,开始想要挑战自己,尝试未曾尝试过的,甚至是我害怕的事物!刚刚好,我在朋友圈看到湖南百公里(注定了这条路上我要陪你们一起走,嘿嘿),让我瞬间就有要去尝试的念头,毫不犹豫当天就报名了!


而活动来临前的这些天,我的心情是既期待着,也担心着……就像去年大家等待雪的到来时的心情“怕它不来,又怕它乱来”哈哈……  



我有一个小秘密

就不告诉你



我不知道这两天一夜会发生什么,会遇到什么,好的或坏的,高兴的或不高兴的……但是我知道,我想去做,我渴望这次的经历,我期待这路上的风景和遇到的人和事!


好的或坏的,它都会成为我的经历,我的故事!任何人任何事的存在,都有他存在的意义!我通通都接受!



人活着就要折腾,要精彩,要够漂亮!嗯,我想成为更阳光活力,更好也更优秀的自己!




Q


Q


 旗手徐嘉辉 


鄙人姓徐名嘉辉,湖南湘潭人士。第一次听说湖南百公里的时候是在2013年,但真正了解是在2017年春季,一个朋友参加了,当时我还笑他是吃多了没事做,走路走这么远还要花钱。等他回来后跟我分享两天活动的心得,才觉得自己是多么的无知,完完全全改变了我开始的看法。


于是2017年秋季湖南百公里我拉了几个小伙伴一起报名,到出发那天被小伙伴集体放鸽子(鸽子加起来都可以开烤乳鸽店了~)。没办法,自己选择的路,一个人也要走完。幸运的是路上遇到了另外两个落单的小伙伴,三人结伴而行。一路上,走不动的时候互相搀扶,互帮互助,原本走一步都艰难的三个人,因为签到时间即将结束,都能跑起来,深刻体验到了潜能的力量是多么强大。




生命在于运动------平时就坐不住喜欢瞎折腾,对户外更是有着独特的青睐。读大学那会,属于自己的时间挺多,经常叫上几个好友,骑行、野外探险、户外烧烤;那种骑着车吹着风看着风景的惬意,那种完全靠自己披荆斩棘开路爬上山顶时候的自豪,那种小伙伴一起分享刚烤熟食物的喜悦·····工作后,属于自己的时间越来越少,虽然如此,最初的运动精神还是不能丢!




其实从小就有一个旗手梦,举着的是荣誉、是责任。但梦想很美好,现实很残酷,这愿望一直没能有机会实现。直到我参加2017年秋季的湖南百公里的时候,在路上了解到原来这个活动也是有旗手的,当时就想着圆梦的机会来了,所以2018年得知报名通道开启事,立马行动!如今有幸如选,定能遵守规则,完成征途!以后还有这种活动,一定参加,很有价值,很有意义!!!

 

一条河  两万人  三座城

湖南百公里,发现另一个自己

2017湖南百公里官方咨询QQ总群1:392341604

2017湖南百公里官方咨询QQ总群2:624451042


2018湖南(春季)百公里由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省体育局、湖南日报社指导,由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湖南华声户外运动有限公司承办,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南有限公司总冠名,中盈广场协办,得到了康师傅控股方便面事业湖南行销公司、华润怡宝饮料(中国)有限公司、华润雪花啤酒(湖南)有限公司、湖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等企业的大力支持。


2018湖南(春季)百公里总冠名


特别鸣谢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