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自称为历届最丑旗手,你们来评评理

2018-04-20 21:43:52 [作者:曹曹] [责编:李玉梅]
字体:【

在推今天的旗手故事时

跟男旗手发生了以下对话



大家说要不要颁这个奖给他

男旗手丑不丑小编没看出来

但是是真的不会拍照就是了




 旗手崔振强 


大一刚军训完,我就报名参加了学校的教官队,经过一年的历练之后当然是如愿以偿的当上了新生军训的教官啦!虽然过程很辛苦但是能穿上教官迷彩服,站在田径场上与学员们一起“享受”那火辣的太阳也是很不错的啦。在教官队期间我还获得机会进入了学校的国旗护卫队,每周的周一都会早起去升旗,国歌响起来的那一时刻感觉很美好。







因为教官队的原因,平时喜欢跑步。来到长沙之后,学校就在岳麓山脚下,所以也会经常爬爬山,跑跑山啦。其实也不是说很热爱跑步或许更多的是喜欢那种汗水滴落的感觉。


类似湖南百公里的活动在南昌倒是参加过两次,当时一帮人一起去报的名,成千上万人一起走,一路上我们一帮人说说笑笑,突然就发现生活也可以这样美好,感觉好幸福有没有。虽然也很累,这都是次要的。


所以嘛,就兴致勃勃的来参加湖南百公里这个活动啦。能申请到旗手的资格也是幸福的不要不要的。





 旗手贾军浩 


时光匆匆,转眼间我进入大学已过了一个学期。早就听闻过湖南百公里活动,也了解过这个活动,我通过学长得知了湖南百公里活动旗手招募,于是毫不犹豫的申请,很幸运,我被选上了!



做为曾经是一名体育特长生的我,对于运动,我有着疯狂的热爱。来到大学,成为一名士官生后,我们每天有着不同程度的训练,三公里,五公里,我都无所畏惧。


有幸通过学长申请了旗手,也想在这次百里行活动中挑战一下自己,这也将会在我大学生活中写下浓厚的一笔,对我意义非凡。



虽然只有为期两天的活动,但是我会欣赏到沿途的风景,会遇到很多志同道合的人,这也必将印在我的脑海里。期待着踏上百公里的路途,挑战自己,磨砺自己!



一条河  两万人  三座城

湖南百公里,发现另一个自己

2017湖南百公里官方咨询QQ总群1:392341604

2017湖南百公里官方咨询QQ总群2:624451042


2018湖南(春季)百公里由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省体育局、湖南日报社指导,由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湖南华声户外运动有限公司承办,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南有限公司总冠名,中盈广场协办,得到了康师傅控股方便面事业湖南行销公司、华润怡宝饮料(中国)有限公司、华润雪花啤酒(湖南)有限公司、湖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等企业的大力支持。


2018湖南(春季)百公里总冠名


特别鸣谢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