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有灵且美,而你尤其可爱

2018-04-20 21:40:32 [作者:曹曹] [责编:李玉梅]
字体:【

你知道吗?

每一枚坚果里,都有一份快乐

松鼠把它们收集起来,不开心就偷偷吃一颗

这几天天气晴好,是因为太阳嘴馋想吃焦糖云棉花糖

绵羊总是成群结队,方便人类在睡不着的时候,数它们

万物有灵且美,而你尤其可爱



 旗手詹鹏 


毅行,净化异地人的心灵。

 

经过高考后三个月的颓废期后,我浑浑噩噩的来到了大学!没有了高考的压力,我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迷茫,包括之前自己最热爱的户外运动也被自己抛之脑后,整日躺尸在寝室打游戏。



直到有一天看到了湖南百公里的宣传单页,灵魂深处的热爱再次被激发。于是我做了大学以来第一个重大决定——参加湖南百公里,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在出发前,我被舍友“美誉”为花钱买罪受的二傻子。就这样,我只“忽悠”到了一个老乡就匆匆忙忙开始了我的第一次毅行。第一天,走在并不好路上,不出意外的是脚上起了水泡。毕竟上帝是公平的,给了我们免费欣赏南方风情的机会,就会在身体上给予你相应的痛楚。毅行路上遇到了不少司机想开车带我们去下一个签到点,但是都被我和老乡拒绝了,因为我们都不想放弃一个心灵升华的过程。



第一天晚上我们驻扎在了湖南工程学院,第一次感受到那么多人一起住帐篷的氛围。第二天一大早还了帐篷我们就出发了,路上遇到了一位四十岁的中年大叔一路小跑,我和我的老乡就跟着跑,后来体力跟不上了就放弃了。再后来就遇到了一个崴了脚的小姐姐和旗手,一行人一起走到了终点。


那次毅行之后,我少了之前的迷茫,也重拾了自己对户外运动的热情。湖南百公里之后,不再有对游戏的沉迷。又一次开始了我户外的生活,武功山之行、骑行环绕宁夏……是百公里才有这种魅力让我们全身心的欣赏我们祖国的河山。



人生有一次湖南百公里,走上这么一遭,即便身体疲惫也值啊!

 




 


 旗手刘秋梅 

 

我是来自湖南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的刘秋梅,今年18岁。湖南百公里我从大一开始就有听说,也是从大一开始就想参加,但是由于家里有点事情就没参加。现在我终于如愿了,可以参加这次活动了。


湖南百公里是一个很好的平台,我们可以通过这个平台认识更多的朋友,可以增进朋友的感情,可以锻炼自己的毅力。虽然我们要徒步行走百公里,但是这并不是一个人走,而是和一群朋友一起走,我觉得这是一个很浪漫,很有趣的事情。



虽然说现在离湖南百公里开始的时间还有十多天,但是每次想起这个事情就很开心,很激动。过程虽然很辛苦,但是这是一个靠毅力的活动,对于爱运动的我,这个不是什么很难的事情。


虽然我是一个爱运动的人,但是我却是一个没有毅力的人,我希望可以通过这个活动,好好的锻炼自己,让自己得到提升。

 

 

一条河  两万人  三座城

湖南百公里,发现另一个自己

2017湖南百公里官方咨询QQ总群1:392341604

2017湖南百公里官方咨询QQ总群2:624451042


2018湖南(春季)百公里由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省体育局、湖南日报社指导,由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湖南华声户外运动有限公司承办,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南有限公司总冠名,中盈广场协办,得到了康师傅控股方便面事业湖南行销公司、华润怡宝饮料(中国)有限公司、华润雪花啤酒(湖南)有限公司、湖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等企业的大力支持。


2018湖南(春季)百公里总冠名


特别鸣谢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