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打过百公里的副本吗?

2018-04-20 21:28:07 [作者:曹曹] [责编:李玉梅]
字体:【

人生就像打副本

你永远有打不完的小怪兽

好不容易战胜一个又冒出来一个

层出不穷、绵绵不绝


而且,并不是每次你都会有队友

大多时间是你一个人的体验、冒险和探索


今天跟小编一起去看看

他们是如何打自己人生的副本的



 旗手李华彩 


“人生可以有副本”


听说湖南百公里要展示个人照片,对于我来说照相是件让人头疼的事,我很少自拍,留下的照片一般是与朋友一起玩闹时拍的。比起用照片记录风景,我更喜欢将风景收入心中。


《没有色彩的多崎作和他的巡礼之年》中的主人公作拥有丰富的情感经历,痛到极致而后重生,我也一样。所以我把人生当做一场无法存档,也无法复活的游戏,每一次主动都是一场副本,想做的事情就去做好了,这样的心态似乎会让我自己活得更轻松一些。湖南百公里就是我人生的另一个小副本。



我最喜欢的动物是猫,猫也是我感情的一种寄托。目前我喜欢看的电影一般是动画片,或者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剧,书也是真实而不是虚构的小说,看得最多的是心理专业的书。


我们老师说:研究心理学,是对自己也是对他人的一种解救。



你问我为什么会对心理学有如此浓厚的兴趣?原因在于我强烈的相信脑电波,心灵感应这种不靠谱儿的事,哈哈哈。


对于他人对外表的追求,其实我有点看不惯。当然不是说我不喜欢美的事物,实际上作为一个艺术生我是很追求美的,但我觉得一个人只要外表干净得体即可,从内散发出来的气质更为重要。



我把参加湖南百公里当做一次游玩旅行,喜欢大自然,也希望遇到不同的人。我召集了身边一些朋友同行,一群人一起走到终点是一件很愉悦的事。

 






旗手金绍乾 

 

“说梦中情人你可能不信,但就是”


或许是偶然相遇,或许是命中注定,去年秋季第一次接触到了湖南百公里后我便对其十分热爱。就像是梦中情人,于是我决定对其不离不弃。去年秋天,我和朋友一起走完了湖南百公里全程。


行程百里,感慨万千!我们带着一丝绝望走完了这一路,由于开始的路程玩得太嗨,一边放声高歌一边直播,最后手机充电宝的电都被耗完了。还没走完一半,脚却痛到炸裂,我们小分队便约定每走一小时就停下来休息十分钟,后面发现,每个小时的最后几分钟对我们来说度日如年。




憋到膀胱欲爆无处尿,害羞的我自然不敢跑到野外释放个痛快,结果直到第一天到了目的地才上完厕所。更可悲的是,连眼镜都不翼而飞,虽然视力不是特别差,但是没有眼镜的相伴,三米之内男女不分,十米之外人畜不分...


但是一路上吃喝走撩,欢乐无穷,仍然快乐地走完了这一路,当时我就告诉自己,我还会再来挑战自己的,你看,我这不又来了。


一路上认识了很多很多的小伙伴,走不动时都会嚼两粒炫迈希望自己根本停不下来每一处的风景都被我们附上生机活力,且停且思,收获点点滴滴。


我要走百公里!我要再走百公里!我要当旗手走一遍百公里!重要的事情得说三遍!但每一遍都不一样!每一遍都更加精彩!贪玩百公里,你没走过的chuan(全)新版本!



一条河  两万人  三座城

湖南百公里,发现另一个自己

2017湖南百公里官方咨询QQ总群1:392341604

2017湖南百公里官方咨询QQ总群2:624451042


2018湖南(春季)百公里由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省体育局、湖南日报社指导,由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湖南华声户外运动有限公司承办,移动大王卡总冠名,中盈广场协办,得到了康师傅控股方便面事业湖南行销公司、华润怡宝饮料(中国)有限公司、华润雪花啤酒(湖南)有限公司等企业的大力支持。


2018湖南(春季)百公里总冠名


特别鸣谢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