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汉服的小哥哥都很温柔

2018-03-30 17:04:34 [作者:曹曹] [责编:李玉梅]
字体:【

昨天有人留言说

小编在你们心目中是这种肤浅之人?

今天小编一定要为自己洗白

旗手除了小仙女还有小哥哥的好不啦

看好啦,小编要放大招了

今天公布两个湖南百公里男旗手


旗手薛亮


我叫薛亮,21岁,是一名航院学子。我爱运动,爱旅行,喜欢路上的未知风景,也喜欢遇见不同的人。



为了防止世界被破坏

为了守护世界的和平



大一在偶然间得知有湖南百公里这么一个活动后,我就想要去试试,挑战下自己的极限,于是和班长潮哥一起报了名。如今回想起来潮哥真的很生猛,穿着皮鞋硬是走了两天。



2018湖南(春季)百公里是我参加的第三次,也是不一样的一次。之前每次都是以毅行者的身份参加,这次我想体验一个不一样的湖南百公里,所以就报名参加了旗手。



记得前两次百公里是顶着火热的太阳走完的,回到学校寝室发现自己黑了不止一个度,脚都不属于自己了。但我依旧觉得参加这个活动很有意义从未有过后悔,心里总想着下一次我还要去走。



室友们都问我:“参加这这种活动有意义吗?”我说“这就像上了一列火车,火车是朝前开的,去哪儿并不重要,关键在于窗外的风景”。年轻就要折腾,我们的人生需要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旗手代维众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



贯彻爱与真实的邪恶

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我们正值青春年华,每个人都踌躇满志、意气奔放。我们就趁着还年轻做尽疯狂的事,待老去葳蕤之时,好能够忆往昔以消遣。


我认为参与湖南百公里这个活动,是值得我向后辈炫耀一辈子的经历,就像十万里长征的革命先驱一样,我骄傲!



虽然湖南百公里初闻时让人打怵,想想就心悸抖三抖,但经历过一次后你就会觉得此行并没有想象的那么难。这条路不算艰辛,基本没有险峻之处,所需的只是强大的毅力和耐心。



你可以在奔向目标的途中结交知己、谈笑风声,也可以欣赏沿江地貌,柳暗花明。最终你摘得橄榄枝,便能品出人生亦是如此,只不过贵在坚持。


(你没看错,今天的两个汉服小哥哥是好朋友


本着作死求虐的“我任性”精神,去年秋季百公里刚刚结束,我和小伙伴就下定决心要报名春季百公里,一定要再次走出漂亮的一程。人生来挑战不断,我便越战越勇。


今年我荣幸被选为百公里旗手,又是一次全新的挑战。






一条河  两万人  三座城

湖南百公里,发现另一个自己

2017湖南百公里官方咨询QQ总群1:392341604

2017湖南百公里官方咨询QQ总群2:624451042


2018湖南(春季)百公里由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省体育局、湖南日报社指导,由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湖南华声户外运动有限公司承办,中盈广场协办,得到了康师傅控股方便面事业湖南行销公司、华润怡宝饮料(中国)有限公司等企业的大力支持。


特别鸣谢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