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简介丨吴萍

2018-03-28 09:58:42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责编:吴名慧]
字体:【

吴萍,女,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女书家委员会委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湖南省女书法家协会主席、湖南省书法家协会副秘书长。湖南文艺人才扶持“三百工程”首批入选人员,分别在2009年、2014年当选为湖南省妇联十一届、十二届湖南省妇联妇代会代表等。

作品入展第三回韩·中书艺交流展,第三届全国妇女书法篆刻作品展,应邀参加中国书法家协会举办的中日女书法家优秀作品展,第二届中日女书法家代表作品展,中国书法家协会举办的千人千作走进奥运场馆书法作品展,应邀参加2007年中国书协举办的全国著名女书家作品展,作品参加中国书协举办2009年的全国著名女书法家作品邀请展,应邀参加中国书协举办的2012年全国女书法家代表作品邀请展,同年由中国书协举办、荣宝斋出版社出版发行《吴萍书法作品集》,应邀参加中国书协举办的2013年首次海峡两岸女书法家作品交流展,中国湖南、新加坡书法艺术交流展,湖南、台湾书法艺术交流展,湖南、香港、澳门书法艺术交流作品展等。

作品被韶山毛泽东纪念馆、刘少奇纪念馆、胜地南岳、武夷山、常德诗墙等大专院校、艺术馆、博物馆、图书馆等刻石或收藏。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