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湖南(春季)百公里今日启动

2018-03-10 16:11:34 [责编:李玉梅]
字体:【

一条江 二万人 三座城

2018湖南(春季)百公里今日启动

华声在线39日讯(通讯员 赵娴)39日上午9点,湖南百公里在长沙举行了2018年春季招募服务点会议,百公里组委会就今年春季活动主题及系列活动进行发布,来自40余家招募服务点的1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湖南百公里招募点工作人员合影。


据悉,2018湖南(春季)百公里将于421日开走,活动由湖南省体育局、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日报社指导,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湖南华声户外运动有限公司承办。本季活动主题为“生命之水 青春之歌”,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的国家节水行动中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同时唤醒人们,特别是广大青少年的节水意识,号召广大青少年参与到“实施国家节水行动,建设节水型社会”的行动中来,并用徒步行走100公里的方式,表达节水的决心,谱写一曲水资源保护的“青春之歌”。



湖南百公里优秀招募点领取荣誉证书。


“湖南百公里从成立至今,一直致力于传播社会正能量,并引导人们,特别是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我们希望能够通过此次百公里,让大家认识到水资源的稀缺,提高人们的节水意识,为节水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百公里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说道。


据了解,春季百公里预计招募15000人,报名将于320日开启,报名时间仅7天,唯一报名通道为活动官方网站(www.hunan100km.com),大家也可以通过关注活动的官方微信“幺零零”(hshuwai)和官方微博(湖南百公里官博)了解更多活动进展及详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要闻速递

专题推荐